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世俱杯小组赛首轮比赛,马竞0-4不敌巴黎。据Opta统计,西蒙尼2011年执教马竞以来,球队首次在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据意大利媒体《米兰体育报》报道,扎卡对加盟米兰持开放态度,正等待两家俱乐部展开谈判。媒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记者本-雅各布斯报道,狼队与塞尔塔就费尔-洛佩斯的转会费达成一致,金额为2300万欧。21岁的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世俱杯小组赛首轮,巴黎圣日耳曼和马竞交手。本场比赛,巴黎圣日耳曼由法比安首开纪录,帮助球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曼城新援谢尔基日前接受媒体采访,他谈到了自己的比赛风格,并扬言要“杀”了曼联。谢尔基说...
2025-06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