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据日媒“足球文摘”报道,近日日本门将铃木彩艳参加了DAZN节目,期间他谈到了自己对未来的展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06月17日宣 记者Santi Aouna消息,巴萨已经与尼科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,双方达成了一份为期6年的预协议,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《图片报》报道了拜仁总监埃贝尔的世俱杯期间的作息时间。报道称,埃贝尔在美国期间每天清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据意媒《Il Giornale》报道称,布冯坚决反对意大利请回曼奇尼,甚至以辞职为威胁。加图索已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06月17日宣 足协发布官方公告,公布了7月女足东亚杯的集训名单,共25人入选。中国女足将于2025年6月24...
2025-06-17